第四届危险物质与安全应急技术研讨会

会议名称(中文): 第四届危险物质与安全应急技术研讨会
会议名称(英文):
所属学科: 物理化学,核放射化学,管理科学与工程
会议类型: 国内会议
会议论文集是否检索:
开始日期: 2017-10-18
结束日期: 2017-10-21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江苏省     无锡市
具体地点: 江南大学
主办单位: 中国化学会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 中国化学会公共安全化学专业委员会、北京微量化学研究所、江南大学
会议议题:
会议主席:
组织委员会主席:
程序委员会主席:
会议嘉宾:
摘要截稿日期: 2017-07-31
全文截稿日期: 2017-07-31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联系人: 陈致
联系电话:
E-mail: chenzhi@microchem.org.cn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会议注册费:
会议网站: http://www.chemsoc.org.cn/news/?hid=1859
会议背景介绍:
第六届全国“公共安全领域中的化学问题”暨第四届危险物质与安全应急技术研讨会拟于2017年10月18日至21日在江苏省无锡市江南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化学会公共安全化学专业委员会等承办,届时将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领导与会。会议旨在创新发展理念,加强技术融合,增进公共安全化学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把握公共安全化学应急技术需求与发展趋势,为构建和谐社会、维护国家的长治久安做出贡献。热诚欢迎广大学者、研究人员及相关单位代表踊跃参会。
征文范围及要求:
征文范围

1、防化领域中的化学问题:包括化学防护、反化学恐怖、化学事故及救援、化武履约等。

2、危险物质中的化学问题:包括炸药、点燃剂、燃烧剂等危险物质的制备、检测、探测及处置。

3、公安与安保领域中的化学问题:包括警务装备、人身防护材料,侦查、禁毒、消防、恐怖预警与危险评估、重大活动安全保卫等。

4、公众安全与健康领域中的化学问题:包括食品安全、环境安全、劳动保护、科研与生产安全等。

5、公共安全化学领域中的管理问题:包括政策制度、标准及技术规范和信息管理等。

6、公共安全领域中的其他化学问题。
会议视频: 暂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