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旅游科学年会

会议名称(中文): 2017中国旅游科学年会
会议名称(英文):
所属学科: 管理科学与工程,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
会议类型: 国内会议
会议论文集是否检索:
开始日期: 2017-04-21
结束日期: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北京市 东城区
具体地点:
主办单位: 中国旅游研究院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
会议议题:
会议主席:
组织委员会主席:
程序委员会主席:
会议嘉宾:
摘要截稿日期:
全文截稿日期: 2017-03-12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联系人:
联系电话:
E-mail: zglypl@126.com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会议注册费:
会议网站: http://www.ctaweb.org/html/2017-2/2017-2-4-14-17-20413.html
会议背景介绍:
 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的“2017中国旅游科学年会”拟定于2017年4月下旬在北京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当代旅游学:实践回应与理论建设”。为做好年会的筹备工作,现决定围绕该主题开展征文活动。初审通过的来稿即编入会议论文集(非公开出版),并邀请作者参会(免收会议费);另选出若干优秀论文载于我院公开出版的《中国旅游评论》。
征文范围及要求:
  征文要求紧扣“当代旅游学:实践回应与理论建设 ”的年会主题,并欢迎围绕“十三五”时期旅游业发展、世界旅游强国“三步走”战略实施、旅游业综合功能和战略地位、全域旅游与旅游现代治理机制、旅游消费、旅游投资与资本市场、旅游与文化、旅游外交、旅游与可持续发展等重大问题等展开不同层面的探讨,亦鼓励其他根植于旅游实践并从中提炼形成学术观点的论文,具体选题不限。
    
    论文要求案例真实,数据翔实,符合学术规范。提交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科研成果,字数不超过10000字,并附300字左右中文摘要、关键词、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引文统一采用尾注。出处为著作的,要依次注明著者、著作名称、卷次、出版社和出版年次、页码;出处为期刊的,要依次注明期刊名称、期号、页码;出处为报纸的,要依次注明报纸名称和出版日期。
会议视频: 暂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