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17届IEEE通信技术国际会议(IEEE CCT 2017)

会议名称(中文): 2017年第17届IEEE通信技术国际会议(IEEE CCT 2017)
会议名称(英文): 2017 17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IEEE ICCT 2017)
所属学科: 计算机软件,信号与信息处理,电子工程,光电子学,通信技术
会议类型: 国内会议
会议论文集是否检索:
开始日期: 2017-10-27
结束日期: 2017-10-30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四川省     成都市
具体地点:
主办单位: 四川省电子学会, IEEE
协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承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
会议议题:
会议主席: 李少谦 院长/教授(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组织委员会主席: 潘炜 院长/教授(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程序委员会主席: 黄卡玛 院长/教授(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会议嘉宾:
摘要截稿日期: 2017-07-30
全文截稿日期: 2017-07-30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2017-08-30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联系人: Ms. Clair Lee / 李女士
联系电话:
E-mail: icct_general@vip.163.com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会议注册费: 2600人民币
会议网站: http://www.ieee-icct.org
会议背景介绍:
 通信技术国际会议由中国通信学会与中国电子学会于1986年联合发起,会议内容涉及通信技术领域的各个方面,是我国通信技术方面最高水平的学术活动,同时也是一次信息和通信技术研究的国际盛会。

会议自1986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召开了13届;自2011年起,会议改为每年举办一次。每届的平均参会人数均在400人以上。

2017年第17届通信技术国际会议(ICCT 2017)将于2017年10月27日至30日在四川成都召开,会议由四川电子学会承办。

本届会议关注通信技术的新理论及其应用,为通信技术及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学术发展方向提供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

为保证本次会议的学术质量,吸引更多的原创高水平学术论文,现公开征稿,欢迎广大从事信息论与信息安全的教学、科研人员和学生踊跃投稿。
征文范围及要求:
★网络与无线通信
★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和系统设计
★信息隐藏与数字水印
★多媒体
★网络信息安全
★射频前端电路及系统
★智能移动设备设计
★编码和信号处理
★可穿戴技术
★微波/毫米波/太赫兹电路与系统
★物联网和大数据
★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
★5G通信与网络
★绿色通信系统
★通信设备建模
★电磁兼容天线设计
★其他通讯相关课题
会议视频: 暂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