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纪坛生育力促进超声诊断与微创治疗大会

会议名称(中文): 第四届世纪坛生育力促进超声诊断与微创治疗大会
会议名称(英文):
所属学科: 诊断学与治疗学基础,妇产科学与儿科学
会议类型: 国内会议
会议论文集是否检索:
开始日期: 2017-11-18
结束日期: 2017-11-19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北京市     东城区
具体地点:
主办单位: 北京世纪坛医院、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分会、北京医学会妇产科分会、麻醉分会妇科内镜协会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
会议议题:
会议主席:
组织委员会主席:
程序委员会主席:
会议嘉宾:
摘要截稿日期:
全文截稿日期: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联系人:
联系电话:
E-mail: 13811154941@163.com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会议注册费:
会议网站: http://www.obgy.cn/huiyiyugao/5832a2cf55dd6a8e527898f4
会议背景介绍:
 2017 年11月18-19日(周六-周日),北京世纪坛医院在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分会、北京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妇科内镜协会、麻醉分会共同领导下,举办第四届世纪坛生育力促进超声诊断与微创治疗大会,热忱欢迎妇科、超声科、男科、麻醉科、日间病房等相关科室医生、护士和医院管理人员积极参加,不限名额。

  随着“二胎”政策放开,全社会对生育力促进的需求更为紧迫。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北京世纪坛医院基于优质的多学科合作(MDT模式),全方位开展了生育力评估与促进工作。由妇产科、超声科、男科、麻醉科和日间病房组成高效的工作团队,为夫妻双方设计缜密的生育力康复流程,充分体现无痛、快捷、安全、有效的特点。工作模式得到国家卫计委妇幼司的高度认可。

  本次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授课,包括法国塞弗勒医院妇科腔镜中心Nicolas Castaing教授、香港中文大学Tin Chiu Li教授等,并安排了精彩微创手术和超声直播,配备专业的现场同步解说;也安排多个主题的讲座,结合精彩案例和手术视频,为参与者呈现生育力促进超声诊断与微创治疗的核心内容!
征文范围及要求:
会议视频: 暂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