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六次学术会议

会议名称(中文):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六次学术会议
会议名称(英文):
所属学科: 神经科学与心理学,外科学
会议类型: 国内会议
会议论文集是否检索:
开始日期: 2017-08-10
结束日期: 2017-08-12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贵州省 贵阳市
具体地点:
主办单位: 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 贵州省医学会、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会议议题:
会议主席:
组织委员会主席:
程序委员会主席:
会议嘉宾:
摘要截稿日期: 2017-05-25
全文截稿日期: 2017-05-25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联系人:
联系电话:
E-mail: cnsmeeting@126.com 10075882@qq.com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会议注册费:
会议网站: http://cns2017.medmeeting.org/cn
会议背景介绍:
  由中华医学会及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主办,贵州省医学会和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共同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六次学术会议将于2017 年8 月10-12 日在中国避暑之都—林城贵阳举行。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神经外科领域的专家学者莅临讲学,交流。分享神经外科在临床、基础等诸多领域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大会将秉承老一辈神经外科专家开创的优良传统,对神经外科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搭建国际及国内神经外科学术交流平台,鼓励青年医生参与互动和交流,增进区域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高我国神经外科领域的诊疗和研究水平。
征文范围及要求:
征文内容: 
脑肿瘤、脑血管病、颅脑外伤、功能神经外科、脊柱脊髓、神经介入、神经内镜、小儿神经外科、神经重症、神经电生理、护理、转化医学、基础理论研究及应用,以及其他有关方面。 

征文要求: 
(1)未在国内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的论文; 
(2)勿投综述类文章; 
(3)摘要一份,800字左右,摘要正文格式必须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四部分。 
会议视频: 暂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