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奈米元件技术研讨会

会议名称(中文): 第23届奈米元件技术研讨会
会议名称(英文):
所属学科: 电子工程,半导体技术,纳米科学与技术
会议类型: 国内会议
会议论文集是否检索:
开始日期: 2016-05-12
结束日期: 2016-05-13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台湾省     台北市
具体地点: 新竹奈米電子研究大樓 國際會議
主办单位: 台湾國家奈米元件實驗室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
会议议题:
会议主席:
组织委员会主席:
程序委员会主席:
会议嘉宾:
摘要截稿日期: 2016-03-16
全文截稿日期: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联系人:
联系电话:
E-mail: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会议注册费:
会议网站: http://sndt.ndl.narl.org.tw/
会议背景介绍:
第23屆「奈米元件技術研討會」將於2016年5月12-13日於新竹奈米電子研究大樓 國際會議舉行,屆時將邀請相關領域內之教授、工程師和碩博士研究生共同參與,發佈研究成果,提出關於奈米電子元件與應用/二維材料元件應用/奈米檢測技術與應用/高頻技術與應用/感測器與生醫晶片應用等技術最新的想法與理念,本次研討會亦邀集領域內有建樹的科學家和研究員們討論他們在奈米元件研究領域的遠見,希望這次會議能促進奈米元件技術相關學界、業界人士在各方面的交流。
 
由於奈米科技及半導體元件的快速進展,國內業者在相關電子元件、材料及製程各領域的開發及人才培育上均有迫切的需求,而國內學術研計機構現亦積極推動奈米科技研發計畫,以奠定台灣在未來全球科技發展之優勢。本研討會將邀集相關領域學者專家,針對特定技術發展現況及未來趨勢,希望藉由專業性之互動研討交流,對未來奈米元件、材料的製程技術與應用技術有更深入的探討,並透過學生論文競賽,提升國內學術合作。
 
此次研討會分為專題演講、論文海報、二大部分。其中,專題演講將涵蓋奈米電子元件與應用、二維材料元件應用、奈米檢測技術與應用、高頻技術與應用、感測器與生醫晶片應用等領域內備受關注的研發課題。
 
研討會的成功與否端視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踴躍參與,歡迎您投稿論文與各界分享研究成果,同時也藉此機會和與會者齊聚一堂互動交流,共同探討台灣的奈米元件科技研發趨勢,俾可對未來的研究重點作一規劃。另外,本會為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及提升論文品質,將設置學生論文獎及多項高額獎學金,歡迎青年才俊踴躍投稿。
 
「奈米元件技術研討會」是一場奈米科技人才的盛宴, 謹代表籌備委員會竭誠歡迎對奈米科技及半導體元件技術感興趣之學術界 ( 含學生 ) 、工業界及政府機構相關人士共襄盛舉。我們期盼在研討會上與各位相會,同享豐碩成果。
征文范围及要求:
議程主題
奈米電子元件與應用
二維材料元件應用
奈米檢測技術與應用
高頻技術與應用
感測器與生醫晶片應用
会议视频: 暂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