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毅夫教授即将作客“九州名家”系列高端报告会第三十一讲

讲座名称: 林毅夫教授即将作客“九州名家”系列高端报告会第三十一讲
讲座时间: 2016-07-08
讲座人: 林毅夫
形式:
校区: 兴庆校区
实践学分:
讲座内容: 应金禾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郭誉森教授邀请,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教授即将于2016年7月8日作客我校“九州名家”系列高端报告会,为我校师生带来精彩讲座。 报告题目:《解读中国经济》 报告时间:2016年7月8日(星期五)19:30 报告地点:宪梓堂 报告人:林毅夫 教授 报告内容: 在讲座中林毅夫教授将分析中国经济为何在1979年的改革开放后取得奇迹式增长?改革开放前中国经济为何增长缓慢?其他转型中国家为何遭遇经济崩溃、危机不断?中国在改革开放后为何出现收入分配恶化、腐败滋生等一系列问题?未来中国经济是否还能快速增长?中国改革开放后的增长奇迹对其他发展中转型国家有何借鉴意义?   领票方式:   电子票:7月5日12:00-7月6日12:00,登录 http://s.myouth.cn/4Wm  通过Myouth直接抢票,前300张先到先得,后100张随机发票。   纸质票:    1、学生可联系书院、学院团工委,教工可联系校工会。    2、附属单位可联系分团委。 注:纸制票凭票入场,电子票刷校园一卡通入场。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