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论坛21丨院长带你走进西安交大马克思主义学院

讲座名称: 院长论坛21丨院长带你走进西安交大马克思主义学院
讲座时间:
讲座人: 燕连福
形式: 线上
校区: 兴庆校区
实践学分: 0
讲座内容:

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看家本领。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教育源远流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前身是交通大学1952年设立的马列教研室,老校长彭康是中国杰出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家。

      2015年学院恢复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招生;2016年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获得A-成绩,位列西北高校第一;2017年入选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019年开始招收马克思主义本科专业;2020年博士后流动站入选本学科全国4家优秀单位之一;2021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被上海软科评为全国6个A+专业之一。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