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论坛第二十九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讲座名称: 北斗论坛第二十九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讲座时间: 2020-11-05
讲座人: 燕连福/李永胜/ 陈建兵/梁 军
形式:
校区: 兴庆校区
实践学分:
讲座内容: 北斗论坛第二十九讲 讲座名称:“北斗论坛”第二十九讲 讲座主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讲座时间:2020年11月5日10:00 讲座地点:创新港5-1E105 报告厅 主 持 人:苏玉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 讲座人介绍: 一、主题发言 燕连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 李永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陈建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梁  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二、专家点评 卢黎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王维国(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内容简介: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本次讲座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学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解读。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