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Express科研文献管理好助手(兴庆校区)

讲座名称: NoteExpress科研文献管理好助手(兴庆校区)
讲座时间: 2019-11-29
讲座人: 沈晨光
形式:
校区: 兴庆校区
实践学分:
讲座内容: 报告题目:NoteExpress科研文献管理好助手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9日(周五)16:00-17:30 报告地点:钱学森图书馆北楼三层——iLibrary Space 报告人:沈晨光 报告摘要: 你是否在为一篇篇手动输入参考文献而痛苦? 你是否在用EXCEL等原始手段为文献排序? 你是否还在为从电脑成堆的文档中寻找所需要的文献而烦恼? 你是否在茫茫文献海洋中迷失了自己的科研方向? …… 同学们在科研之中都会大量使用文献资料,如何管理这些文献就成为必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本讲座为大家解决文献管理的难题,希望在你写论文的过程中能助你一臂之力。讲座内容涵盖数据收集、文献管理、论文写作及论文查重等核心功能。大纲如下: 1. 介绍NoteExpress的相关功能; 2. 通过操作演示方式讲解NoteExpress的使用方法。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