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周桂江教授入选RSC TOP1%高被引中国作者榜

日期:2016-09-08 浏览量: 

为彰显中国作者对国际化学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英国皇家化学会将旗下四十多种期刊(八个领域:Materials, Organic & Medicinal, General Chemistry, Biological, Analytical, Energy & Sustainability, Inorganic, Physical)发表论文的引用情况进行了年度统计。日前,学会将2013、2014年发表的文章在2015年他引次数在所属领域全球排名前1%的名单进行了筛选,整理出了通讯作者第一单位是中国机构的作者名单,并对(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RSC)期刊“Top 1% 高被引中国作者” 榜单进行了公布。结果显示,2015年度共有118位中国作者榜上有名,西安交大理学院周桂江教授以发表在J. Mater. Chem. C期刊上的相关论文成为了Materials领域Top 1% 高被引中国作者。

由于能够低成本地制造成为大面积柔性器件,白光聚合物有机发光二极管在全色彩显示、固态照明以及液晶显示器背光照明等方面具有巨大应用潜力。然而,由于受所用材料种类、器件结构以及器件制造过程等因素的制约,白光聚合物有机发光二极管存在发光性能较低,白光质量较差等问题,严重限制了其实用化应用。周桂江教授课题组长期致力于上述相关问题的基础研究,在新型高效发光材料的开发,功能化理念优化材料载流子注入/传输性质,双极性材料的实现及采用新颖器件制备过程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的研究成果,得到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关注。

相关研究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教育部、陕西省及西安交通大学等基金与人才项目的资助。

http://pubs.rsc.org/en/content/articlelanding/2014/tc/c3tc31953a#!divAbstract

http://blogs.rsc.org/china/2016/05/12/2015%e5%b9%b4%e5%ba%a6%e8%8b%b1%e5%9b%bd%e7%9a%87%e5%ae%b6%e5%8c%96%e5%ad%a6%e4%bc%9a%e6%9c%9f%e5%88%8a%e2%80%9ctop-1-%e9%ab%98%e8%a2%ab%e5%bc%95%e4%b8%ad%e5%9b%bd%e4%bd%9c%e8%80%85%e2%80%9d%e6%a6%9c/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