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梁梦”院士暨博士后高峰论坛

会议名称(中文): “中国桥梁梦”院士暨博士后高峰论坛
会议名称(英文):
所属学科: 土木工程
会议类型: 国内会议
会议论文集是否检索:
开始日期: 2017-12-14
结束日期: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广东省     江门市
具体地点:
主办单位: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 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 深圳市桥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江门市桥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会议议题:
会议主席:
组织委员会主席:
程序委员会主席:
会议嘉宾:
摘要截稿日期:
全文截稿日期: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联系人: 杨雪莹 15818530406
联系电话:
E-mail: Liy2000@163.com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会议注册费:
会议网站: 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Xslt/szdwlt.action?szdwid=1da70b90-4545-4d98-b430-f6143f434e5e&forumid=de56fb56-e387-4941-b4e3-5dd660aa157c
会议背景介绍: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经全国博管办批准,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深圳市桥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门市桥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肇庆市桥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桥梁梦”院士暨博士后高峰论坛定于2017年12月在广东省江门市举办。 

    论坛目的在于,通过论坛,促进我国桥梁研究领域院士、博士后以及博士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博士及博士后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培养造就桥梁工程领域高端人才,推动桥梁工程学术技术进步;通过论坛,充分展示广东特别是江门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促进政产学研有机结合,吸引优秀青年博士后人才到江门创新创业。 
征文范围及要求:
会议视频: 暂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