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中医药与少儿推拿学术大会

会议名称(中文): 第六届全国中医药与少儿推拿学术大会
会议名称(英文):
所属学科: 妇产科学与儿科学,中医学
会议类型: 国内会议
会议论文集是否检索:
开始日期: 2017-05-12
结束日期: 2017-05-14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山西省 运城地区
具体地点: 运城市空港新区关公东街 9 号
主办单位: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小儿推拿外治分会,山西省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全国中医药儿童健康工程办公室
会议议题:
会议主席:
组织委员会主席:
程序委员会主席:
会议嘉宾:
摘要截稿日期:
全文截稿日期: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联系人: 惠荣荣
联系电话:
E-mail: xetnxx@163.com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会议注册费:
会议网站: http://www.hdsetn.com/xwzx/tzgg/515.html
会议背景介绍:
为促进小儿外治领域最新临床技术及研究进展的传播,带动科研与临床应用的结合,弘扬优秀儿科外治疗法,由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主办,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小儿推拿外治分会,山西省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全国中医药儿童健康工程办公室承办的“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小儿推拿外治分会 2017 年学术年会”暨“第六届全国中医药与少儿推拿学术大会”,拟于 2017年5月中旬在山西省运城市举办,会议将邀请国内的知名专家、学者,针对当前研究热点及问 题开展专业讲座及研讨。
征文范围及要求:
会议征文:
凡儿科推拿外治疗法治疗临床病症的论著、临床观察、临床经验、病例报道、调查报告、实验研究、名老中医经验总结、文献综述均属本次会议征文范围。应征论文应保证内容真实、数据可靠,体现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的原则,未公开发表。
会议视频: 暂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