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城市会展(海口)论坛

会议名称(中文): 2017中国城市会展(海口)论坛
会议名称(英文):
所属学科: 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
会议类型: 国内会议
会议论文集是否检索:
开始日期: 2017-04-21
结束日期: 2017-04-23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海南省 海口市
具体地点: 海口星海湾豪生大酒店
主办单位: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海口市会展局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秘书处
会议议题:
会议主席:
组织委员会主席:
程序委员会主席:
会议嘉宾:
摘要截稿日期:
全文截稿日期: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联系人: 虞尚国
联系电话:
E-mail: cces@cces.org.cn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会议注册费:
会议网站: http://www.cces2006.org/index.php/Home/Index/detail/id/9961
会议背景介绍: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十二届年会暨中国城市会展(海口)论坛定于2016年4月21—23日在海南海口召开。论坛主题:会展行业供给侧改革与发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释放出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2017年工作重点的明确信号。会展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生产与消费的桥梁纽带,是促进经济与社会繁荣的重要载体。近年来,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会展业迎来了发展的新阶段。我们要努力贯彻中央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会展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本次年会的内容包括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三届四次理事会会议、第十二届年会、中国(海口)会展经济论坛、中国会展教育论坛、展陈设计师岗位能力培训项目启动仪式、2016中国展览统计数据发布、2017中国会展经济学术论文集、颁发中国会展经济研究年度优秀奖项及优秀成果奖等。本次活动将是会展业界的一次行业盛会,预计将有超过600名代表参加。
本届年会选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得到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和海口市会展局的大力支持。近年来,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会展场馆及相关配套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大型展会的举办也进一步提升了海南会展业的名气,除了良好的自然环境、区位优势,海口的会展业还有政策优势、良好的办展条件,以及政府对会展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海口充分借助国内外知名品牌展会、高端会展论坛等平台,积极和国内外知名的办展办会机构、企业建立联系,通过培育和引进品牌企业和品牌会展项目,加快形成特色鲜明,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的会展产业体系。并将培育和打造高尔夫、邮轮游艇、医疗康复、健康养老、运动休闲、文化博览等具有海南省鲜明特色的品牌会展项目,发挥其引领作用,创新“大会展”产业新业态。
本次活动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海口市会展局主办,研究会秘书处和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展励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征文范围及要求:
会议视频: 暂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