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零部件产学研协同创新论坛

会议名称(中文): 中国汽车零部件产学研协同创新论坛
会议名称(英文):
所属学科: 机械制造与机床技术,材料成形制造与设备
会议类型: 国内会议
会议论文集是否检索:
开始日期: 2017-04-21
结束日期: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上海市 黄浦区
具体地点:
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
会议议题:
会议主席:
组织委员会主席:
程序委员会主席:
会议嘉宾:
摘要截稿日期:
全文截稿日期: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联系人: 马立港、康腾腾
联系电话:
E-mail: ktt@sae-china.org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会议注册费:
会议网站: http://www.sae-china.org/news/society/201703/1286.html
会议背景介绍:
为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汽车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兹定于2017年4月21日(第17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举办“中国汽车零部件产学研协同创新论坛暨科技资源共享平台启动工作会议”。

论坛将围绕产学研联合攻关路径、零部件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关键核心技术协同创新模式等进行深入探讨,通过聚焦“产学研协同创新”为我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寻求一条高效整合行业“创新要素、创新资源、为我所用、壮大发展”的技术创新能力快速升级之路。论坛期间,我会还将召开科技资源共享平台启动工作会议,旨在整合高校和科研院所资源,为我国汽车产业研发和创新提供技术支撑。

本次论坛将邀请来自整车企业、国内优秀零部件龙头骨干企业、G20企业高层、高校专家、行业研究机构、行业专家、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征文范围及要求:
会议视频: 暂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