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岩土工程可靠度理论与风险评价高端论坛

会议名称(中文): 2018年岩土工程可靠度理论与风险评价高端论坛
会议名称(英文):
所属学科: 土木工程,岩土工程
会议类型: 国内会议
会议论文集是否检索:
开始日期: 2018-03-01
结束日期: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云南省 昆明市
具体地点:
主办单位: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岩土力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 《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编辑部
会议议题:
会议主席:
组织委员会主席:
程序委员会主席:
会议嘉宾:
摘要截稿日期: 2017-09-30
全文截稿日期: 2017-09-30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联系人: 付少兰、施丽
联系电话:
E-mail: rock@whrsm.ac.cn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会议注册费:
会议网站: http://tmgcxy.lzjtu.edu.cn/content/?1740.html
会议背景介绍:
“陈宗基讲座”是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石力 学与工程学报》为了纪念已 的国际著名岩土力学专家、我 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科的奠基人、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首任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 陈宗基先生所设,是我国岩石力学与工程领域最高学术论坛。“陈宗基讲座”每年举行一次,该讲座设立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分别由我国著名岩石力学专家孙钓院士、王思敬院士、钱七虎院士、周维垣教授、葛修润院士、郑颖人院士、谢和平院士和何满潮 院士主讲。历届“陈宗基讲座”系统回顾了我国岩石力学理论研究和工程实践的相关成果,在凝练学科精髓、探寻学科研究方法、展望学科发展方向和引领学科向国际领先水平迈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2018年“陈宗基讲座”暨 岩土工程可靠度理论与风险评价髙端论坛”拟定于2018年 3月在昆明召开。欢迎全国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科技 工作者与工程技术人员踊跃撰稿,共同探讨岩石力学与工 程前沿问题。
征文范围及要求:
会议专题
岩土工程可靠度理论与风险评价 
岩体工程力学特性与本构理论 
岩石工程稳定性分析与治理技术 
城市地下空间开发中的岩土工程问题 
重大岩石工程实践与典型案例分析 
其他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问题
会议视频: 暂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