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与BIM协同之路”研讨会

会议名称(中文): “CAD与BIM协同之路”研讨会
会议名称(英文):
所属学科: 工学
会议类型: 国内会议
会议论文集是否检索:
开始日期: 2016-10-15
结束日期: 2016-10-15
所在国家:
所在城市:
具体地点: 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主楼A座402
主办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
协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BIM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
会议议题:
会议主席:
组织委员会主席:
程序委员会主席:
会议嘉宾:
摘要截稿日期:
全文截稿日期: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联系人: 张硕英
联系电话:
E-mail: xjtutmx@163.com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会议注册费:
会议网站: http://u1531195.jisuapp.cn/s?id=2239610
会议背景介绍:

当前建筑设计企业存在一个普遍的困惑:CAD协同设计还没有真正普及,BIM协同设计似乎就近在眼前,而专业设计人员却对BIM设计并不感冒。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建筑市场呈现下行趋势,设计企业是否在阵痛中重新思考设计管理的效率问题?CAD与BIM协同设计到底应不应该推?该如何做出更明智的选择?“CAD与BIM协同之路”研讨会(无会务费)特邀上海交通大学BIM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邓雪原(西安交通大学工民建1990级校友)做主题报告,将结合多年的研究成果(天磁CAD协同设计平台NMCAD 3.0)与企业实践经验和大家分享;特邀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屈培青工作室魏婷(主设建筑师,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建筑师)、潘映兵(主设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西安交通大学土木工程2002级校友)分享NMCAD 3.0应用成功经验,并与参会者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欢迎从事相关工作的校友、企事业单位参加!


 

征文范围及要求:
会议视频: 暂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