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正畸大会暨第十五次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

会议名称(中文): 2016中国国际正畸大会暨第十五次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
会议名称(英文): CIOC & COS 2016
所属学科: 医学
会议类型: 国际会议
会议论文集是否检索:
开始日期: 2016-10-10
结束日期: 2016-10-14
所在国家: 中国
所在城市: 陕西省 西安市
具体地点: 曲江国际会议中心(西安市雁塔区汇新路15号)
主办单位: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 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
会议议题:
会议主席: 周彦恒
组织委员会主席:
程序委员会主席:
会议嘉宾:
摘要截稿日期:
全文截稿日期: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联系人: 侯玉霞
联系电话: 18092258809
E-mail: 369hyx@163.com
通讯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西五路98号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
邮政编码: 710004
会议注册费:
会议网站: www.cos2016.com
会议背景介绍:

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作为我国正畸界最高等级学术会议,见证了我国口腔正畸学科与时俱进的发展历程,会议已成功举办了14届,参会人数不断增加,历次会议邀请了众多国际知名正畸专家学者讲学,促进了本专业的国际交流,提升了专业国际知名度,为我国正畸学科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上升,以及口腔正畸专业的迅速发展,通过国际正畸大会和全国正畸学术会议的同期举办将进一步提高本专业的国际知名度,并促进专业学术水平的发展。

本次会议将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的指导下,借鉴历届会议的成功经验,邀请世界著名口腔正畸组织的知名专家和我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知名口腔正畸专家做专题讲演,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正畸医师也将在本次大会上进行学术交流。会议内容涵盖口腔正畸诊断与治疗新技术、口腔正畸临床与基础科研新进展等。另外,会议期间将举办第二届全国正畸青年医师优秀病例展评和第二届经典方丝弓技术弓丝弯制展评等活动,为参会医师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与平台,使参会人员能及时了解国内外正畸发展新态势,达到活跃学术气氛、规范临床工作、启迪科研思维、促进学科发展的目的。

征文范围及要求:

 

征文范围及要求:

1. 正畸与多学科联合治疗(包括呼吸睡眠暂停综合症的正畸治疗、正畸与牙周疾病、唇腭裂的正畸治疗、正颌手术、关节病的正畸治疗等)

2. 正畸应用基础研究(包括生物力学、生长发育、牙移动生物基础等)

3. 新型矫治器与矫治技术(包括低摩擦力矫治器、隐形矫治、舌侧矫治器等的临床应用)

4. 正畸领域的数字化技术应用(3D、CBCT等)

5.正畸支抗的控制(包括种植支抗、垂直向支抗、PASS等)

6.正畸中的美学问题(包括美学、II类、III类的生长改良治疗等)

7.正畸护理相关问题、技工技术应用

会议视频:暂无

会议视频: 暂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