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论坛

会议名称(中文): 第三届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论坛
会议名称(英文):
所属学科: 马克思主义理论
会议类型: 国内会议
会议论文集是否检索:
开始日期: 2016-06-24
结束日期: 2016-06-25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山东省     济南市
具体地点: 山东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山东社会科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 中国社科院马研院国外部,山东社会科学院
会议议题:
会议主席:
组织委员会主席:
程序委员会主席:
会议嘉宾:
摘要截稿日期: 2016-05-30
全文截稿日期: 2016-05-30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联系人: 周淼
联系电话:
E-mail: hkjyu1001@163.com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会议注册费:
会议网站: http://myy.cssn.cn/tzgg/201603/t20160315_2923434.shtml
会议背景介绍:
为了进一步推进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教学和学科建设工作,全面追踪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的最新进展和前沿动态,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和广西师范大学出版集团联合主办,中国社科院马研院国外部和山东省社会科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论坛(2016)”拟于六月下旬在山东济南举办。此次学术年会的主题是“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思想发展史,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的前沿、热点问题”。现面向全国征集学术论文,欢迎全国各社科院、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党校、行政学院、军队院校与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征文范围及要求:
论文写作要求:论文须紧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思想发展史,,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的前沿、热点问题”,观点正确,突出思想性、学术性、实践性;论文须是独立研究的未公开发表成果;篇幅在6000字左右。论文引注格式,参考《马克思主义研究》杂志。请邮件来稿的标题上括号中注明作者单位、职务/职称和姓名,文后须同时提供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职称和联系方式等,并附作者学术简历、论文摘要和关键词。
会议视频: 暂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