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治讲坛第十二期——“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水平,培养创新人才”

讲座名称: 文治讲坛第十二期——“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水平,培养创新人才”
讲座时间: 2017-06-01
讲座人: 马知恩
形式:
校区: 兴庆校区
实践学分:
讲座内容: 各位教师:   为帮助教师深入了解创新人才的基本素质和培养途径,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经济与金融学院定于2017年6月1日举办“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水平,培养创新人才”报告会。本次会议将邀请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马知恩教授与教师一起交流分享教学经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时 间:6月1日(周四)16:30—18:00 地 点:雁塔校区经金学院东配三教室 报告人:马知恩 教授 内 容:   1.创新人才应具有的基本素质   2.培养创新人才的途径与方法   请有兴趣的教师在线报名(网址: http://jfzx.xjtu.edu.cn/zxbmxx.jsp?wbtreeid=1056&typeid=0&mtid=1029)   联系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左莹莹 82668931       经金学院教学研究中心 曾小春 15319495165             医学部 牛娟芳 82655039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