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源”科技学术论坛远航计划之——Laugher!

讲座名称: “创源”科技学术论坛远航计划之——Laugher!
讲座时间: 2016-11-11
讲座人: 佩德罗·马里胡安
形式:
校区: 兴庆校区
实践学分:
讲座内容: 创源”科技学术论坛远航计划之——佩德罗·马里胡安教授特邀报告 创源无限,启迪智慧,学贯东西,引领风骚。交大“创源”风雨十载,共享自由学术舞台。在这里,聆听智慧,互动观念;在这里,开拓视野,激发灵感! 报告题目:Laugher! 报 告 人:佩德罗·马里胡安  教授 报告时间:2016年11月11日(周五)晚19:00 报告地点:主楼D-105   报告内容简介: 我们为什么我们要笑?我们笑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我们的笑是怎样受精神病理学影响的?来听听生物信息科学家佩德罗怎么说。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到场参加及互动交流!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到场参加及互动交流!   详情请关注:BBS创源学术论坛版(chuangyuan) 主办:校团委\研究生院 承办:研究生会\博士生协会 协办:通讯社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