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知讲堂——用心聆听好声音——谈谈音乐选秀类节目

讲座名称: 新知讲堂——用心聆听好声音——谈谈音乐选秀类节目
讲座时间: 2013-11-23
讲座人: 李娟
形式:
校区: 兴庆校区
实践学分:
讲座内容: 第二场:用心聆听好声音——谈谈音乐选秀类节目 近几年来,音乐类选秀节目层出不穷,从“中国好声音”到“中国最强音”,从“我是歌手”到“最美和声”。对于选手们的表现,人们只是凭听觉的好恶来评判选手的能力高低,但是李娟老师将通过视频音频资料,从专业的角度分析歌手们的表演,与同学们一起讨论这些选手带给我们的启示,同时还会和大家分享声乐知识,为大家传授基本的声乐技巧。 时间:11月23日 晚7点30 地点:钱学森图书馆ilibrary space 主讲人:李娟副教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音乐教育中心教师,全国高校音乐教师协会会员,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任“声乐表演艺术”“中国传统文化”等课程的主讲教师。
相关视频